资阳 成资同城化为战略引领

2020-11-18 09:27:2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四川在线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吴忧)11月17日下午,借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的契机,资阳市以“融入双城圈共促同城化”为主题,在成都举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积极推介资阳投资环境、合作项目,集中展示全市抓项目促投资百日大会战重大成果,并签下67个项目,引资1061.56亿元。

“投资唱主角”,资阳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抓项目促投资百日大会战,诸多战果在当天集中亮相。本次活动中,资阳包装推出175个招商项目、投资总额超过2500亿元,并现场签约67个项目,涉及环保节能、畜牧养殖、新型材料、数字经济、旅游康养、食品加工、现代教育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在省级活动平台中,资阳还将签约一批重大项目,为融入双城圈、共促同城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成资同城化是资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引领。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资阳市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分别与成都市龙泉驿区、蒲江县、武侯区、金堂县、简阳市、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高新区、东部新区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共达成79项具体任务。

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出席活动并讲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