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 与浙大深化产业合作

2020-11-18 09:27:4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四川在线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秦勇)目前,自贡与浙江大学交流合作正在深入推进,重点围绕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医药、电子信息等5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化合作,推动自贡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驱动发展。这是记者从11月17日在成都举行的四川投资顾问与知名企业家走进自贡投资合作对接会上获悉的。

近年来,浙江大学与自贡有着密切联系和合作。2013年,浙江大学与自贡高新区共建浙江大学自贡创新中心,是浙江大学在西南地区布局的首家服务地方经济的研发机构。

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大背景下,与会嘉宾纷纷为自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引进年轻有前途的企业扎根当地,带动全产业链发展;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让企业投资放心、经营安心、发展顺心。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新初出席对接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