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传媒经营大会召开 四川日报上榜全国省级日报十强

2020-11-21 07:21:2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王飞

11月20日,第十三届中国传媒经营大会暨2019-2020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发布会在厦门召开,来自中央、省、市部分新闻单位负责人,业界专家和知名企业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在“2019-2020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发布环节,四川日报和川观新闻、封面新闻分别获得全国省级日报十强和新媒体四十强称号。

参会代表围绕《深度融合 一体发展》《报刊新媒体发展特点及趋势》《数据驱动 封面传媒的智媒营销实践》等11个主题,分享了各自融媒体经营服务的创新举措与实践成果,交流研讨旨在推动主流媒体在建设文化强国的道路上,积极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增强市场竞争实力,稳步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9-2020中国传媒经营价值百强榜”发布了全国省级日报十强、全国副省级日报十强、全国都市报二十强、年度智慧融创媒体奖、新媒体四十强等榜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