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听8城创建参与者怎么说

2020-11-21 07:25:0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喜报传来,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第一时间连线8个城市文明城市创建参与者,听他们的感受和打算。

“最美志愿者”鲁鹏:

是荣誉,更是新起点

全国文明城市是荣誉,更是新起点。我们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回应德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不断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真正把为民、靠民、惠民理念落到实处,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自贡市委宣传部创建指导科科长王文静:

进一步细化措施完善机制

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自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是全市人民的共同荣誉。接下来我们将围绕构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树牢系统思维,进一步细化措施、完善机制,加快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现代化历史文化名城。

眉山市广播电视台记者令狐攀宇:

继续深化巩固创建成果

眉山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350万眉山人共同的荣誉。回首创建历程,我见证了许多。但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并不意味着“牌子到手、创建到头”,下一步,还应继续深化、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迈进。

宜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周世纯:

让文明之风深入人心

从2018年起,宜宾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最终创建成功。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添措施,建立常态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巩固创文成果,让广大市民既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又是文明城市创建的受益者,让“崇德善行 宜人宜宾”深入人心,让文明之风吹遍宜宾三江六岸。

都江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姜娟:

守护好这份荣誉

历经6个寒暑,2000多个日夜,都江堰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将以此为动力,持续奋斗、努力拼搏,守护好这份荣誉,持续优化城市品质,提升治理能力,改善人文环境,扎实开展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和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建设,更好地服务游客市民。

米易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元:

进一步完善常态长效机制

全国文明城市是米易城市品牌建设中浓墨重彩的一笔。立足新起点,着眼新常态,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人性化管理水平,巩固提升市民文明意识和文明行为,全力推动精神文明创建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米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阆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廖茂蓉:

不断擦亮金字招牌

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88万阆中人民齐心协力夺得的金字招牌,是大家共同的荣光。

接下来,阆中儿女将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和“每天都是创建日”的奋斗姿态,不断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推动阆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江油市委书记周涛:

把测评标准转化为常态工作目标

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终,历经6载,江油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下一步,我们将把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转化为常态工作目标,把测评方法转变为常态管理方法,进一步改善江油人居环境,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让市民更好地安居乐业,让文明实践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