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润集团就近期网络相关报道发布声明

2020-11-27 06:17:48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刘波

近期,网上出现多则关于“安信安赢84号”信托计划的相关消息引发网友关注,11月26日晚间,蓝润集团在其官方微信发布了一则声明,全文如下:

封面新闻记者注意到,蓝润集团的声明主要有三点,其中一点是关于“安信安赢84号”信托计划,而在不久前,就有一份名为“安信安赢84号·成都天府新区房地产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临时信息披露报告”在网上流传,该报告落款为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落款时间为2020年11月19日,该报告称:“本信托期限:自2018年10月9日起至2020年10月9日止,经受托人同意可以延长不超过6个月;目前,本信托期限已根据信托文件约定延长至 2021 年 4月9日止。”“现根据交易对手申请,受托人已根据项目公司经营状况及《信托合同》第4.2.3条约定,决定延长信托计划期限6个月,即本信托计划期限已延长至2021年4月9日止。”

经记者多方核查,有业内人士证实了报告的真实性。由报告内容可以看出,该信托计划根据交易对手申请,受托人同意延长信托期限6个月。与蓝润26日发布的声明中“信托期限为‘24+6’个月”这一表述相吻合,目前该信托产品处于信托存续期内。

26日晚间,封面新闻就蓝润集团声明致电了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蓝润集团顺应国家政策导向,已提早布局农牧业,持续收缩房地产。在农牧业发展方面,蓝润旗下上市公司“龙大肉食”,始终保持着健康高速增长之势。

“我们将持续深耕农牧业,服务民生。”该负责人同时表示,愿与社会各界人士一道,共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与广大新闻媒体一道,共同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