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主题宣传活动

2021-03-04 17:12: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为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高发态势,切实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近期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全行制作了300余块“熊猫反诈”二维码关注牌,摆放在各经营机构(含社区银行)高柜、低柜、理财柜等显著位置,由员工引导客户扫码关注。同时,在自助银行区域安装防范通讯诈骗语音提示系统,公示栏摆放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折页,利用分行落地屏播放公安防范电信网络宣传片,微信微博推送电信网络防范警示教育案例17篇,阅读量近千余次。此外,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还利用营业网点现金柜台窗口宣传标语,临柜员工提示等方式,提醒客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不轻易向陌生人转账汇款,保证财产安全。

本次系列活动通过“熊猫反诈”微信公众号关注,防范宣传片播放和微信案例推送等多种方式宣传,帮助大家了解各类典型诈骗案例,达到及时预警防范、防止资金财产被骗的目的,切实发挥为广大客户的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的积极作用。(成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