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关”3个月 蜀南竹海东大门4月30日恢复临时通车

2021-04-30 05:55:43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4月29日从四川宜宾江安县交通运输局传来好消息:经过3个月封闭施工维护,宜宾蜀南竹海东大门将于4月30日恢复临时通车。

位于江安县境内的蜀南竹海东大门,是泸州和贵州方向游客进出景区的重要通道。恢复通车后,游客前往蜀南竹海景区将不用再绕行至西大门。

据了解,今年1月初,宜宾市江安县大井镇大万路距离蜀南竹海东大门200米处突发山体崩塌,估计方量约60立方米,造成景区东大门进山公路交通中断,车辆和行人均无法通行。

↑正在整治危岩。

经江安县多部门配合,组织专业部门多次勘察,该路段于3月底正式施工。经过一个月紧张施工作业,基本完成了受损路段的大体积危石破碎、清理、交通防护设施安装等,排危工作已消除,将于4月30日恢复临时通车,车辆可在养护人员引导下通行。

↑整治后的道路。

据现场技术负责人介绍,该路段维修施工工期为60天,目前正在进行锚杆加固和主动防护网等收尾工作,预计5月底全部完工。请过往车辆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通行,确保行车安全。

钟宛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