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歌声伴随成长 四川国际童声合唱团成立招新

2021-06-03 07:06:4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林嘉薇

6月2日下午,四川国际童声合唱团在成都举行成团招新发布会,标志着合唱团正式成立。合唱团的成立受到国内音乐界的关注,李云迪、霍勇、谭维维等知名音乐人纷纷发来祝贺视频。

四川国际童声合唱团立足于美育化人,积极融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一个定位”、紧握发起单位川观新闻和专业指导单位四川音乐学院这“两张名片”、打通成建制发展成员单位、自主招生、面向市州建立市州分团的“三个渠道”,秉持唱响童声、凝聚童心、国际影响、赢得未来的“四项宗旨”。合唱团以“未来有你唱响”为口号,让歌声伴随成长,让参加童声合唱团、参加合唱演出,成为少年儿童成长中最珍贵、最美好的记忆。

四川音乐学院副院长文锋表示,四川音乐学院作为四川国际童声合唱团的专业指导单位,“将推荐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对标国际国内舞台进行美育成果展示,利用学院已经搭建的国内、国际艺术平台,协助合唱团参与各类省市、国家及世界级的活动比赛,提升孩子们的实战能力。”

目前合唱团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在川观新闻客户端首页右下角点开“我的”,找到“服务”,填写个人信息提交后,即可报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