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竹公布3名密接者轨迹 曾与成都确诊病例同航班

2021-07-29 06:47:46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

7月28日,四川绵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通报与成都确诊病例同航班密接者轨迹。

2021年7月28日1:30,绵竹市疾控中心收到公安局推送信息,有3名绵竹市民与成都确诊病例同航班(7月25日MU9886)。收到消息后,绵竹市疾控中心立即开展了流行病学调查,经核实信息,判定3名人员(叶某和两个女儿)为密切接触者。

3名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如下:

7月25日

19:10-20:55 叶某同两个女儿乘坐东方航空MU9886从常德桃花源机场到成都天府机场。

后乘坐私家车返回家中。叶某两个女儿居家未外出。

23:30-00:20 叶某开车到欧澜根夜啤酒一条街新虾皇夜啤酒吃夜宵。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7月26日

10:30-10:40 叶某开车到墨池街泳具批发店。

后开车到剑桥城华飞游泳池工作,并在工作地午餐、晚餐。

19:40-20:10 叶某开车到鬼火乱冒吃冰粉。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当日,叶某两个女儿一直居家未外出。

7月27日

10:00 早上起床后,叶某同两个女儿开车到剑桥城华飞游泳池。

10:30-12:00 叶某到宏正市场迷造型理发。

12:00-12:50 到宏正市场释放服装店买衣服。

12:50-18:00 叶某到剑桥城华飞游泳池。

18:00-20:10 叶某同两个女儿到岷山饭店郁香厅就餐。

20:30 叶某同两个女儿返回家中,叶某两个女儿居家未外出。

21:30-23:30 叶某到欧澜根夜啤酒一条街兰茗飘香茶楼喝茶。

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7月28日

3:30 叶某同两个女儿被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请与3名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有交集的市民,就近采样进行核酸检测,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若出现身体异常情况,请及时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主动向村(社区)报备,并配合做好相关防疫措施。请大家到公共场所或人群聚集时养成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的好习惯。还未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的,请关注“绵竹疾控”微信公众号,主动及时接种疫苗。

目前,绵竹市无新冠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