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帅了!当场丢翻!警察哥哥这一摔,竟引来2500万人围观!

2021-08-09 13:47:01来源:中国长安网编辑:牛霄

现场播报!现场播报!

现在出场的是——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便衣队员小潘(化名)

只见他快速起步,如同苏炳添“添神下凡”一般快如闪电……然后飞身一跃,就像中国跳水“梦之队”起跳,动作精彩,势不可挡……一招制胜!赢得漂亮!

小潘并没有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

而是奋战在自己的工作赛道上

不一样的赛道

不一样的动作

一样的奋不顾身

一样的荣光和感动

近日,成都天府新区公安分局治安管理支队便衣的一次抓捕中,捕现队员小潘纵身一跃,将逃窜嫌疑人一举拿下,自己重重摔下。

“成都公安”在抖音、快手、腾讯视频号等平台发布了这一幕后,截至8日中午12时,该消息点击量超2500万,点赞59.2万。

刷屏的评论里,有数不尽的敬意:“成都便衣真的牛”,更有源源不断的心疼:“没想到警察这么辛苦,只是看到他到处都是疤。”

此次抓捕,按照天府公安治安管理支队巡警大队便衣捕现队负责人文啸宇的说法,其实是他们的工作中,平常的一个瞬间。

当时,成都天府公安治安支队巡警大队便衣捕现队在抓捕一名涉嫌盗窃电瓶车嫌疑人时,遭遇嫌疑人反抗并企图逃跑。捕现队员小潘迅速追捕,并用一记漂亮的飞身夹颈摔将嫌疑人成功制服在地。摔倒的时候,便衣民警还用自己的身体避免嫌疑人头部直接撞地致伤。

经审讯,该嫌疑人对盗窃多台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成都公安的抖音一经发出,留言区无数陌生网友表示赞叹,更留下温暖:

“辛苦你们了,注意安全”

“好帅好帅好帅!!重要事情说三遍!”

“厉害。他踢球肯定很厉害。”

“看着都好痛。”

“跑得脱,马脑壳!办案一定要注意安全。”

“摔那一下,好痛哦”

“谢谢守护神”

“成都公安yyds”

“曾几何时我们也曾奋不顾身的一扑……目前已换岗,致敬逆行者”

“我只希望,他们每一次出警执勤都能平平安安,少受伤”

“其实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是一身伤痕,只是他们不说而已”

……

带着广大网友的关切,我们联系到了小潘,好消息是:除了脚踝有点擦破,他没有受伤,当时一门心思“必须要抓到那个人”,和队友配合协作将嫌疑人拷上,完全没有感觉到痛。

捕现队队长文啸宇表示,便衣队经常会有一些实战训练,对于各种突然状况,队员们几乎都是“本能反应”,势如闪电。

内什么

悄悄回复一下问小哥电话的:

小潘已经结婚了

一起祝他平安、家庭幸福!

评论中,有伙伴们还在问

天府新区警方其他便衣小哥私人社交账号

便衣小哥没有私人社交账号

但他们一直守护在你们身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