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24个生态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99.8%

2021-08-13 06:45:5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殷鹏

8月12日,记者从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省扎实推进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截至6月底,第一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发现的8924个生态环境问题,已完成整改8903个,整改完成率99.8%,较上季度新增完成5个。

数据显示,第一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有12个市州整改完成率达100%。

我省第二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于2019年启动,自2020年第二季度起调度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截至目前,第二轮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521项,已整改完成365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2743个,已完成2605个。

下一步,我省将继续加强“问题清单”管理,强化标本兼治和源头治理,不断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持续巩固和深化督察整改工作成果,推动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