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系列榜单发布

2021-12-02 06:54:4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封面新闻记者 陈甘露

12月1日,“2020-2021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系列榜单正式揭晓,蒋文文/蒋婷婷、邹凯、张山、冯喆、邹敬园、高敏等数十位奥运会冠军和世界冠军分获殊荣。

为了更好传承四川体育精神,讲好四川体育故事,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评选活动于2020年9月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封面新闻、四川省体育记者协会承办。经过热火朝天的网络推荐、报名和海选后,投票进入最后的50强角逐,投票人次超过5000万,在四川乃至全国引发广泛关注和参与。

在网络投票后,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环节,“2020-2021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榜单终于出炉。李新双、周仕强、马明宇、赵瑜、辜建明五位领军人物获得“四川体育产业人物”奖。谢中博、张翔、党毅飞、舒思瑶、魏群获得“四川体育活力人物”奖。杨健、肖雁宁、李雪梅、邱贻可、郑洁、陈静、四川女足、刘建、邱波、任茜获得“四川体育奋进人物”奖项。最高殊荣——“四川体育影响力人物”奖由蒋文文/蒋婷婷、余东风、邹凯、陈龙灿、张山、殷剑、冯喆、邹敬园、唐琳、高敏获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