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钓鱼比赛落幕

2021-12-03 16:4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12月1日,省直机关第五届职工运动会钓鱼比赛在广汉市三水镇易家河坝省钓鱼协会竞训基地开赛,来自57个省直部门的75支队伍300余人参加比赛。

早上九点半,参赛选手就早早来到比赛场地,拌制钓鱼用的饵料。上午十点整,比赛准时开始,选手们稳坐钓台,挂饵、抛竿、观漂、提竿,一气呵成,个个动作娴熟、沉着应战。伴随着“噼里啪啦”的声音,平静的水面上开始“躁动”起来,一条条跳动着的鱼儿被选手们从水中钓上来。

本次比赛设置了在职组和退休组,每组分三场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水利厅、省卫生健康委一队、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卫生健康委二队、自然资源厅、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管局等8支参赛队获得团队奖,宁沛渤、陈珂、姚玉唐、陈振宝、王峰、刘贤刚、冉龙华、周旭等8名选手获得个人奖。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钓鱼比赛为省直机关的钓鱼爱好者提供了同台竞技、切磋技巧的机会,既丰富了机关干部的文体生活,又展现了同志之间团结友爱、奋力争创的精神风貌,有力提升了省直机关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