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和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 四川集中签下14个项目

2021-12-08 06:56:1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记者 刘春华

12月7日,以“雁归天府 创赢未来”为主题,由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省委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经济合作局、省政府各驻外办事处承办的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和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暨集中签约活动在成都举行,共计14个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成功签约,涵盖现代农业、生产加工、科技研发等多个领域,签约总金额达50.75亿元。副省长陈炜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在福州、贵阳、杭州、广州开展四川省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项目系列推介活动,推介优质创业项目202个,引资额达750亿元。当天举行的集中签约活动,是推介活动成果的深度拓展和集中呈现。

陈炜强调,当前四川正面临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多重国家战略叠加、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形成对外开放新态势等重大机遇,将会释放更多政策红利、改革红利、发展红利。四川欢迎更多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投资兴业,将打造更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返乡入乡创业农民工、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兴业,共建共享美好未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