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地方去不得!2023成都夏季学生防溺水地图出炉

2023-05-31 16:24:37来源:封面新闻编辑:覃贻花

成都气温逐渐升高,学生涉水行为增多,溺水伤亡风险加大,防溺水安全工作已成为家校社共同关注的新焦点。

日前市教育局会同市水务局在全市部署开展2023年溺水危险点位摸排工作。经过各区(市)县的摸排和梳理,汇总形成了《成都2023年夏季学生防溺水地图》(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强调,各地各校应加大宣传,扩大知晓面,最广泛用好防溺水安全教育资讯,营造保护学生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广大市民应当增强安全意识,一方面加强对学生涉水行为的管制与教育,另一方面要加强防溺水安全知识、自救措施的教育,避免意外事故的产生。

《通知》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教育局将与各地进一步合作,切实开展防溺水地图的宣传教育工作,并密切监测学生防溺水安全情况,共同努力,织密学生防溺水的安全网,以最大确保学生的安全。

封面新闻记者 何方迪 实习生叶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