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德阳一幼师上课直播不雅话题 教育部门介入调查

2016-02-25 07:26:1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何勇记者:唐金龙

四川德阳一名幼儿园老师在直播平台上对小朋友进行直播,还大声与网友唱情歌,讨论约会、开房问题。”2月24日下午,一条微博爆料被网友刷屏。该微博称,观看直播的网友还可以要求老师将镜头拉近拍摄小朋友,连午睡都直播。

有网友对此表示担忧,认为一方面讨论的话题不雅,另一方面暴露了孩子太多隐私。这名叫“静静”的老师随后通过微博和直播QQ群解释称,自己“被黑了”,所有的直播内容都是教学方面的,而且也经过了学校和大部分家长的同意。

直播间人气一万多 无不雅证据

在爆料网友发布的图片中,记者注意到,里面有“静静”与孩子的特写近照,也确实有“小朋友看不到了,再转一下”、“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等字句。直播聊天记录截图反映,“静静”还唱歌了,聊天记录说“哇静静飙歌啦”、“半秒听出来”……但并没有关于讨论不雅话题的证据。

记者随后加入了这个直播间,发现“静静”的直播间人气有一万多,直播中,不少网友给打上“竹子”,一般都是100“竹子”,这是一种可以用人民币兑换的虚拟物品。

“静静”对观看的网友说:“我已经不知道如何解释,感谢大家,刚才有关部门的人都来了没说什么,感谢帮忙打广告。”“静静”称,开直播是学校和大部分家长都同意的,而且反响还不错。家长可以听到声音,看到画面,没有死角。而且直播房间里,没有设置进入权限,任何人输入房间号都可以进来观看,因此也不清楚是谁截图。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