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上“支招”德阳出口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企业放贷3860万元

2016-03-02 14:3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支持德阳企业加快“走出去”步伐,2015年德阳市政府制定印发了《德阳市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战略5条措施》,并细化配套方案,启动全省首个出口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平台依据《德阳市出口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运行方案》,启动以来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及融资困境,促进了外贸稳定增长。截至2016年2月,平台先后向四川友人化工有限公司、四川安达农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东轴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办理出口信保保单融资业务23笔,放贷金额累计3860万元。

  2016年,平台还将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扩大覆盖面,更好地为企业解决“风控难、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提升企业出口信心和接单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