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3岁男童右眼坏死急需手术续:已摘除病变眼球

2016-03-02 23:1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张渔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什邡市马井镇双堰村的3岁男孩阳阳右眼意外受伤,后来病变坏死急需手术,阳阳的事情经过四川在线等多家媒体报道后,网友及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本网曾报道)。今日,四川在线记者获悉,阳阳已进行手术,摘除了病变眼球。

  “娃娃现在在小儿监护室,我们也只有守在外面。”据阳阳的父亲曾德利介绍,昨日阳阳进行了手术,目前正在监护室进行观察,还没有度过危险期。

  记者了解到,阳阳的病情通过媒体及网络扩散后,众多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开始为阳阳捐款。阳阳所在地的相关政府部门也为其组织了捐款。在大家的帮助下,阳阳成功在医院进行了手术。

  “谢谢,真的谢谢他们!”曾德利说,在大家的关心下,阳阳才能进行手术,他们一家非常感谢所有帮助过阳阳的爱心人士。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