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太安镇千亩桃花盛开 映红山谷

2016-03-24 14:26: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渔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晋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3月是踏春赏花的时节,梨花过后樱花开,杏花桃花接连来,当下,德阳中江县太安镇桃花谷的千亩桃花开得正艳,红艳艳的桃花开满枝头映红山谷,值得一看。

  据介绍,2012年,中江县太安镇引进四川红泉桃花源国际乡村旅游项目,此项目在红泉村落地,计划占地3000亩,总投资1.2亿元,集花卉苗木生产、休闲观光、会议、度假为一体。目前,景区内已种植有各色桃花品种10余个,面积1500多亩。

  连日来绵绵细雨,那周末过去还能不能看到桃花呢?当地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赏花时间还有近20天左右。“欢迎大家到中江桃花谷,感受中江桃花别样的美。”

  赏玩线路

  1、S106(广福镇)——仓山镇——太安镇——红泉村。

  2、 成南高速(冯店收费站)——冯店镇——太安镇红泉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