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草根乒乓球争霸赛寻找本土“草根球王”

2016-06-18 09:19: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快速发球,反手扣杀,随着乒乓球在球台上的来回,13岁选手卢帅飞又取得一分的胜利。在卢帅飞身后的球台上,还有大批德阳本土草根乒乓球选手正在与对手进行“厮杀”,争取德阳市第二届草根乒乓球王争霸赛决赛的入场券。

6月18日上午,德阳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二届草根乒乓球球王争霸赛预赛在市体育公园拉开帷幕,四川在线记者从现场获悉,这是德阳是第二次举办的大型群众性乒乓球比赛活动。乒乓球作为“国球”在德阳有着众多爱好者,为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乒乓球健身活动中去,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德阳市体育局特举办了此次活动。

此次球王争霸赛共计2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加,他们分别将在东湖乡黄河路社区、凯江路社区,旌阳街道办文昌社区、文庙社区,城南街道办蒲东社区,旌东街道办龙井社区、乐安社区的全民健身苑进行当日的预赛,最终每个社区的男女青年组、男女成年组、男女老年组的前三名将进入到6月25日在德阳市体育公园举行的决赛,争夺该组别的草根球王。

去年少年组草根球王得主卢帅飞还没上场开始比赛,就引起了周围其他参赛选手的热议。年龄小个头高的卢帅飞打起乒乓球来专注而认真,上场时的霸气就足以震慑对手。上次夺冠草根球王后,卢帅飞的球技综合性上又有了明显的进步和提高,谈起这次比赛,卢帅飞对于再次夺冠青年组草根球王充满了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