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万安镇品果节今日开幕4000亩翠冠梨等你摘

2016-07-02 22:59: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超 张明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仲夏七月,硕果满枝,吃香梨、品美酒,罗江县万安镇天马山翠冠梨赏味正当时。”7月2日,2016万安镇品果节在风光秀美、景色宜人的芒江村天马山正式拉开帷幕。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拉开此次品果节的大幕。深情悠扬的独唱、诙谐幽默的小品、飘逸优雅的拉丁舞、民族风情浓郁的藏族舞蹈等12个由本土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自导节目轮番精彩上演,让台下观众充分享受到了一场色香味俱佳的视听盛宴。

  展台前,游客们一边品尝清甜多汁、脆爽甘美翠冠梨,一边细致挑选采购,展台前人声鼎沸,购销两旺。

  “梨子是有益身心的水果,而天马山的梨子更是名声在外的水果,今天特意来选一些,带回去给家人尝尝鲜,让他们也感受下罗江的名优水果!”品果节开幕当天,来自德阳的张女士一大早就带着孩子前来感受梨子的鲜甜。开幕当天,不少游客都同张女士一样从外地赶来,自己现场品尝了翠冠梨的美味后,还不忘带上几斤让家人朋友一起尝鲜。

  品果节当天,现场共销售梨子3万余斤,重庆一商家还在现场与当地企业签订了10万斤的梨子销售合同。此次以节为媒,不仅搭建了梨农与专合社销售的便捷渠道,助农增收,也扩大了天马山翠冠梨的知名度与品牌美誉度。据悉,此次品果节将持续至7月下旬,4000余亩挂满枝头的梨子等待“好吃嘴”前来采摘品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