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荷、露营、坝坝电影 到罗江新盛约会“夏雨荷”

2016-07-16 18:49: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古蓉媛)“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宋代周敦颐的《爱莲说》,令靓丽的荷花名扬千百年。今夏,赏荷花不必东奔西走,更不必远走云南普者黑,德阳罗江新盛镇千亩荷塘正艳,正等着各地游客的到来和“夏雨荷”来个亲密约会。

  7月16日上午,罗江县乡村文化旅游新盛首届夏季赏荷活动正式开幕,四川在线记者从现场获悉,今年3月新盛镇共种植巨无霸和珍珠4号两种荷花,荷花载种面积1200余亩。此次夏季赏荷活动共为期一个月将从7月16日持续到8月15日,届时,市民游客可现场感受“秀美新盛.清水荷莲”摄影展,体验环线骑行生态垂钓,与当地坝坝电影相约,感受音乐啤酒节,现场书画写生......

  近年来,罗江新盛镇立足特色农业镇定位,全力推进新农村建设,充分挖掘利用本土资源优势,科学规划,加大投入,切实推进“一、三产互融”,培育打造特色乡村旅游产品,形成“一村一品一特色”的农业产业。

  今年,新盛镇在老君村千亩莲藕种植基地推出“清水荷塘,步步莲花”首届夏季赏荷活动,就是将农业产业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打造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同时为村民建造一个产业发展、环境优美、居住舒适、生活富裕的幸福家园。

  新盛镇作为罗江县的东大门,立足特色农业镇发展定位,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发展,现已打造出老君村“清水荷塘·步步莲花”湿地公园、金龙村珍果园家庭农场、木桥村千亩杂柑示范园、月亮村诗一草堂等一批典型的乡村旅游的示范点。接下来,新盛镇还将进一步打好“特色农业镇”这张名片,并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旅游开发、打造休闲观光崭新品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