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的海蜜蜂特飞队空降广汉 参加四川国际航展

2017-09-25 06:45:14来源:成都商报编辑:陈乐

波罗的海蜜蜂特飞队成员

历时四天,航程超过7000公里,横跨欧亚大陆的长途跋涉,经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家,来自拉脱维亚的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于23日进入中国,目前机组停靠兰州。

“原计划24日下午到达广汉机场,因为机械故障推迟。”24日下午,来四川航展组委会消息,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目前在兰州转场,预计25日可以飞抵四川广汉——2017四川国际航展的举办地。航展期间,5支世界级飞行表演队蓝天竞技,也将迎来波罗的海蜜蜂的中国首秀,这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毕竟他们可是能和老牌强队百年灵分庭抗礼的世界著名特技飞行表演队。

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来自拉脱维亚。飞机风格鲜明,飞机涂装由鲜明的黄色搭配波罗的海蓝,看起来就像一只在空中舞动的蜜蜂,诠释着波罗的海蜜蜂的表演精髓。

来自四川国际航展组委会消息,作为拉脱维亚国宝级飞行表演队,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成立于2008年,基地位于拉脱维亚首都里加,使用的是捷克制L39型“信天翁”军用喷气教练机。据了解,波罗的海蜜蜂在进行空中表演时,最初队伍是双机编队,在之后的表演过程中会有另外4架飞机相继加入,一次2架,最后形成6机固定编队进行飞行表演。

波罗的海蜜蜂飞行表演队不仅表演酷炫,飞行员也个个高大帅气。要知道,他们最初只是欧洲的二线表演队伍,但在向世界级著名飞行特技大师瓦雷里·索伯列夫学习后,很快就飞跃成欧洲最抢手的飞行表演队之一礼。本次在四川国际航展的飞行表演,将是波罗的海蜜蜂飞行表演队在中国的飞行首秀。

来自组委会消息,此次四川航展以,将有空中客车、ATR、普惠等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企业参展。捷克作为此次航展的主宾国,将携带4款最尖端的飞机、航空制造技术和特色展品亮相。最激动人心的飞行表演部分,将有30余架飞机展翅天空,让观众零距离感受引擎轰鸣,享受顶级视觉盛宴。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将与西班牙阿隆索、马西亚斯、美国空中动力、美国杰出飞行者等4支世界级飞行表演队共舞蓝天。

成都商报记者 王明平 图据四川航展组委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