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高薪招聘“农联”总经理 年薪30万或更高

2017-11-01 20:51: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1月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罗江县获悉,罗江县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镇“农联”总经理(含团队)2名,其中略坪镇、蟠龙镇各1名。“农联”总经理薪酬基本年薪30万元,加绩效奖励。报名从即日起截止到本月14日。

  招聘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高中以上学历。年龄在6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二)具有3年以上农业经济组织工作经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和经营管理能力。(三)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四)不能与自身利益相关方存在关联交易。

  招聘环节

  此次招聘共涉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素质测试、体检和考察、公示、聘任共六个程序环节。

  符合应聘条件及有意报名的应聘者,可于2017年11月15日前将《报名表》和相关证书证件(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资格证书、业绩证明等材料)发至电子邮箱:ljxngb@126.com 。应聘者也可赴罗江县进行现场报名和实地考察。报名地点:罗江县政务中心档案馆305室(罗江县万安镇景乐南路377号)咨询电话:0838—3121796;周先生,13308101333;米先生,13518266802。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