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进出口食品暨新春年货购物节开幕 土特产洋品牌随便挑

2018-02-02 17:08: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日上午,由四川省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川联企业商务促进会主办,四川省川联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四川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四川省菌类产业商会协办,四川北新大弘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德阳)进出口食品暨新春年货购物节,在位于广汉北京大道的德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届年货节以“品味生活,惠民消费”为主题,展会规模15000平米,特设国际及港澳台展区、德阳名优特展区、四川地市州名优特展区、省外综合展区四大主题展区和六个特装展示区。汇聚了16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10多个省市的近千种名优特产品和年货商品,从香肠腊肉、名酒好茶、甜品糖果、海鲜野味、伴手礼盒等各类传统年货,到手工艺品、家居用品等时尚年货应有尽有,几乎涵盖了过年应有的必需品。

  值得关注的是,为推进一带一路经贸合作,加强德阳与国际经贸文化交流,本届年货节还特邀东亚、南亚、西亚、中亚、东欧、东盟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商家参展,另外还组织了双流综保区、四川省跨境电商协会、港澳台等进出口贸易企业参展。

  俄罗斯经典巧克力、德国原装葡萄酒、印尼猫屎咖啡、尼泊尔实木手工艺品、伊朗藏红花、阿勒波精油手工皂、澳大利亚进口葡萄酒、越南现磨咖啡、缅甸天然翡翠、泰国猫山王榴莲饼干、泰国经典巧克力、泰国香蕉片、马来西亚极品燕窝、马来西亚榴莲曲奇、香港定制花茶、香港精致手工艺品、澳门手工定制糖、台湾高山乌龙茶等进口好货琳琅满目,让市民不出远门便能海淘世界好货。

  汉源花椒、建华香油、郫县豆瓣、通江银耳、宜宾芽菜、环太苦荞茶……记者注意到,本届年货节参展的四川特色农产品尤为突出,省内多数地市州特产齐齐亮相,参展规模最大的当数德阳本土产品。德阳农产品公众品牌“蜀道”、广汉农产品区域品牌“雒禾禾”、广汉地理标志品牌“广汉缠丝兔”、雒禾香米、金雁花酒、明润百菇鲜、华胜猕猴桃、赵坡绿剑茶、邹氏鹿头禽蛋、道泉老坛酸菜、但氏红白豆腐干、中江撵不到小香猪等当地“德阳造”知名品牌悉数亮相年货节。

  据介绍,在持续7天的整个年货节期间,还将举办众多的抽奖促销、惠民限购与互动活动。为方便市民前往,展会期间组委会还专门开通了免费大巴接送服务,每天9:00至16:00,在广汉市内“沃尔玛广场、梅西百货、北新广场、湿地公园”四个固定站点,市民可免费乘车前往位于广汉北京大道的德阳国际会展中心年货节现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