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阳暴雨后城区积水严重 多条道路交通管制车辆绕行

2018-07-10 15:34:05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王明平
/home/img/file/20180710/20180710153530_857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从7月9日开始,德阳又进入了新一轮降雨模式,经过一天一夜的降雨后,德阳市罗江区多处积水严重,车辆无法通行。灾情发生后,当地公安、城管、防汛等部门正在积极展开救援。

今天一早,罗江城积水的消息就在朋友圈、微信群、QQ群疯传。虽然这一次的降雨没有7月2号的降雨猛,但是降雨持续的时间和影响并不亚于上一次。罗江城区地势低洼的地方大多进水被淹。

据德阳市罗江区气象局12小时雨情快报:7月9日20时到7月10日8时罗江区普降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城区:116.2毫米,调元镇百花村:113.0毫米,金山:111.1毫米。

灾情发生后,罗江区交警和城管部门对城区主要积水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城管、消防等部门展开排涝和救援。

来自罗江区城管部门消息:10点30左右,罗江区城管局100余名干部职工全动员开展抗洪排险工作:在城区万安北路立交桥、西门口立交桥、天合佳苑、芙蓉溪路等10余处易涝点设置警示带,劝导行人、车辆绕行;在河道两岸亲水平台处设置河道涨水警示牌,并劝离围观群众,排除安全隐患;在安平桥头、雨邨西路、调元雕塑3处坍塌点断道值守,劝导过往行人车辆绕行;

对雨邨西路、三十米干道、电力宾馆、纹江东路等处下水道口杂物进行清理,排除积水。

截至目前,设置警示牌10余处,清除下水道口杂物30余处,劝离行人、围观群众340余人,劝导绕行车辆170余辆,协助转移抛锚车辆10余辆,目前抢险工作还在持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明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