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因作业未做好 女老师让十余名高中生排队受体罚

2018-07-14 20:26:25来源:封面新闻编辑:何勇董兴生

  封面新闻讯(记者董兴生 见习记者王攀)7月14日下午,一段视频在微博上流传。视频中,一位女性教师让十余名学生在教室门口站成一排,并用一根棍子挨个抽打。视频显示,学生中有男有女,每个学生被打六七下。此事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

  网友爆料称,此事发生在绵竹市南轩中学,体罚学生的老师姓杨。“绵竹南轩中学英语老师杨xx在早读时把全班学生拉出来用扫把棍打。”有网友爆料说。

  14日下午,记者联系上南轩中学蒋校长,他向记者证实,此事确实发生在该校。事发时间在14日早上7点40分左右,视频中的学生为正在补课的高三学生。

  蒋校长表示,杨姓教师是90后,进校已经三年,从高一开始带这个班,“这是她带的第一届高三班”。

  “今天下午了解到情况后,学校很重视,立刻展开了调查。”蒋校长说,初步了解到,之所以体罚学生,因为班里作业完成情况不好。“她自己说,因为恨铁不成钢,冲动之下才打了学生。她现在压力很大。”

  目前,学校已将此事向绵竹市教育局报告。“调查结果、处理情况会及时向公众通报。”蒋校长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