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运会竞赛项目开赛 德阳代表团一金一铜取得开门红

2018-07-18 20:20: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17日,第十三届四川省运动会跆拳道项目的比赛在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正式开赛。7月18日,广元赛场上传来捷报,德阳市运动员黄兴銅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勇夺男子乙组48-53公斤级桂冠,取得德阳市社会办项目省运会历史性突破,这也是德阳市参加本届省运会竞赛项目首金。运动员曾佳夺得该级别铜牌。凭借一金一铜的好成绩,德阳代表团取得了本次省十三运会竞赛项目的开门红。

(左:曾佳 右:黄兴銅)

7月15日至7月23日期间,德阳市共派出200余名参赛队员参加网球、跆拳道、篮球(女子)、棒球、射击、赛艇、武术套路、排球(丙组)、足球女子(甲乙组)、拳击共10个项目比赛。德阳运动员们将发挥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在赛场争创佳绩。

教练程柏隆告诉四川在线记者,“明天上午跆拳道男子甲组51公斤级中,德阳参赛运动员楊天航实力突出,自己也很看好他,有很大机会冲击冠军,为德阳队再添一金。”

据了解,今天收获的一金一铜是德阳全市跆拳道项目12年来的一个新突破,此前全市最好成绩是2014年所获得的2银2铜。目前全市跆拳道项目训练基础相对薄弱,专业化训练程度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德阳市跆拳道项目也欢迎更多有天分、有热情的队员加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