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报儿子婚宴桌数 德阳市旌阳区兽医站站长被查处

2018-07-21 06:40:34来源:华西都市报编辑:顾强

今年6月,德阳市旌阳区孝泉镇畜牧兽医站站长秦波因违规为儿子操办婚宴等问题,被旌阳区纪委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并公开通报。7月20日,记者从旌阳区纪委监委了解到该典型案例的详情。

2017年1月7日,秦波在旌阳区一休闲园为儿子操办婚礼,参加婚礼的有1000多人,摆了100余桌。而此前秦波上报的“干部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报告表”中,写明参加婚礼300人,约30桌,且承诺无管理服务对象。而他在儿子婚礼上邀请的人,许多都是他直接或者间接服务的对象。孝泉镇畜牧兽医站7名在编职工都应邀参加了婚礼。

纪委接到群众举报后展开调查,秦波感觉情况不妙开始退礼金。经过调查走访,秦波为儿子大操大办婚宴的违纪行为真相大白,他也为自己犯下的错误付出了代价。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陈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