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聋哑父子给宠物狗洗澡落水 遗体已被找到

2018-08-16 16:12:46来源:封面新闻编辑:彭焘董兴生
/home/img/file/20180816/20180816161413_123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封面新闻讯(记者董兴生 见习记者王攀)8月16日上午9点40分,记者从都江堰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获悉,此前在广汉市向阳镇给宠物狗洗澡落水的聋哑父子已被找到,父子二人双双溺亡。

  “今天早上6点半左右,在出事地点下游八九百米的地方,落水父子俩的遗体被村民发现,然后打了119电话。”都江堰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长苟少林告诉记者。

  救援人员将父子俩打捞上来后,当地派出所民警进行了现场勘查。“9点钟,父子俩的遗体已经被殡仪馆接走了。”

 

救援人员到现场进行搜救

  据了解,8月13日下午5点半前后,广汉市向阳镇马棚堰附近,一对父子下河给宠物狗洗澡时,先后落水。先是小男孩不慎滑入深水中,大人立即下河营救,结果也被河水吞没。

  家属介绍,落水的父子姓孙,小男孩今年只有7岁,湖北鄂州人。今年,一家人跟随亲友来到广汉向阳镇打工,住在事发河岸边一家石材厂里。不仅如此,家属还透露,孙家一家三口都是聋哑人。

  父子俩落水后,从当天晚上开始,当地消防部门已赶到现场,开展救援。14日早上,都江堰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也派出了13名队员,携带专业救援设备来到现场,开展打捞工作。“这次救援,前后共出动了30余人,利用水下成像、打捞钩、浮力马夹等救援技术和装备。”苟少林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