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罗江区金山工业园发生火灾 火情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

2018-08-17 18:4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廖均 记者 古蓉媛)8月17日下午3点45分,罗江区金山工业园东达塑料编织有限公司塑料废旧编织袋和半成品车间发生火情。在接到报告后,德阳市安监局局长朱兆忠在第一时间即率队赶赴现场指挥救援灭火工作。罗江区委书记曾长江及相关区领导、市消防支队负责人也迅速赶到现场指挥处置。17点53分,现场明火已被全部扑灭,罗江消防现正在对火灾现场进行进一步处置;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此次火灾过火面积260平方米,具体损失还在统计中(初步预计在一百万元内)。火灾发生时现场人员已全部安全撤,无人员伤亡。

朱兆忠要求,罗江区相关部门和事发企业一是要查明火灾原因,对企业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作出处理;二是要举一反三,结合当前全市部署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开展各行业、领域特别是矿山、危化、烟花爆竹的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大检查严禁搞形式、走过场;三是当前仍值主汛期,安全检查、隐患排查要结合当前的气候特点,防止强降雨和高温天气对安全生产的的影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