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四川温泉旅游节在绵竹开幕

2018-12-04 18:01: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张红 记者 张渔)12月4日上午,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德阳市人民政府指导,由四川省旅游协会主办,由绵竹市人民政府、德阳市旅游局、四川省温泉旅游协会承办,以“古蜀名城 温泉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四川温泉旅游节在绵竹国家玫瑰公园月季产业园开幕。

  当天,四川省旅游协会、重庆温泉旅游协会、云南省温泉与水疗行业协会以及遂宁、广元、眉山、凉山州等全省各地市州旅游部门领导和旅游协会负责人;大九寨环线黄金走廊旅游联盟部门领导、全省自驾游俱乐部负责人、旅游产业发展峰会演讲嘉宾、省内主要旅行社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式。

  据了解,我国现代温泉旅游业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已成为我国休闲旅游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参与引领世界温泉旅游发展。随着国家着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消费市场升级,温泉作为康养旅游的新方向,将会越来越受到政府、市场和游客的追捧。

  四川具有丰富的温泉旅游资源,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秘书长张越表示,希望通过第六届四川温泉旅游节的举办,大力宣传四川温泉文化品牌,提升四川温泉知名度、美誉度,引导有条件的温泉地区深挖温泉及生态资源的健康价值,开发出一系列的健康产品,引领四川温泉产业向健康养生方向转型和升级,发展一批资源集约型、环境友好型、可持续发展型,更具国际视野的新型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