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罗江首场“春风行动”招聘会人气旺 错过今天还有“职通罗江”随时等你

2019-02-15 11:38: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古蓉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管理人员、普工、销售、维修工、焊工、技术员、司机、保安、保洁......2月15日,罗江区八景苑广场上,前来找工作的市民们把招聘台围了个水泄不通。本次招聘现场共设置就业扶贫专区、返乡农民工专区、义诊义检专区、政策咨询区。

  现场,成都巡洋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德阳特驱饲料有限公司、四川小叶本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省内多家大型公司纷纷向罗江市民抛出橄榄枝,现场100余家企业共提供9000余个岗位供罗江市民挑选。招聘展台还没布置好,就有不少的求职者前来咨询登记,四川玻纤集团的招聘人员直言今天“生意好”。

  听到村上通知,今天罗江城区内有大型的招聘会,早上八点半,杨启英就约着邻居从白马关出发,准备到现场来看看适合自己的岗位。杨启英告诉记者,之前她一直在福建的钢铁厂打工,一年最多回家一次,挣到钱了,但总觉得没照顾到家里。今天她准备在招聘会现场好好看看,遇到合适的工作就不走了,留在罗江就近打工。才逛十分钟,杨启英对一家果冻厂比较感兴趣,准备再进一步了解该企业的实力和规模后再做决定。

  “妹妹,你们这个招聘会要开到好久喃?我女子有事今天来不到,明天过来还有没?”在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胡婆婆正在帮女儿打听。罗江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立马上前介绍,并为胡婆婆发放职通罗江的使用宣传单,告诉胡婆婆,目前,罗江区人社局打造了一个线上招聘平台——“职通罗江”,方便大家随时随地留意招聘信息。

  据悉,“职通罗江”线上招聘平台是罗江区人社局2018年8月打造的,旨在借助网络的便捷性,打通求职者和用功单位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天天都是招聘会,时时都能找工作。让更多在外的罗江人能够掌握家乡的最新招聘信息,返乡就近就业。目前“职通罗江”线上平台已有155家企业发布用工信息,693名求职者发布个人简历,累计关注3621人。罗江区人社局局长钱晓红也在现场发起邀请,邀请罗江市民第一时间关注“职通罗江”微信号、更多的企业到罗江本土官方的求职招聘平台发布招聘信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