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邻居噪音干扰 广汉一女子报警称有人“卖淫嫖娼”

2019-02-26 14:32: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日前,因为不堪邻居家的噪音干扰,广汉一女子竟报警称邻居家有人“卖淫嫖娼”,记者从广汉警方获悉,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依法处以罚款的行政处罚。

  近日,广汉警方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女子报警,称雒城镇某小区一居民家中,有人从事卖淫嫖娼的违法活动。接警后,辖区公安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调查。经民警仔细调查,并未发现被举报对象有违法犯罪等可疑行为。民警随后与报警女子联系核实情况,并在交谈中发现该女子有谎报警情的嫌疑。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获悉,该女子不满楼上邻居家长期噪音干扰,又不愿主动与对方沟通协商,于是动起了报假警,谎称楼上邻居家有人“卖淫嫖娼”,让警察“吓”对方的念头。

  因该女子的行为触犯了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日前,广汉警方依法对该女子处以了罚款的行政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