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一中年妇女顺手牵羊 盗窃一桶菜籽油被刑拘

2019-04-02 09:47: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期,什邡市公安局禾丰派出所抓获一名入室盗窃村民家中一桶菜籽油的中年妇女,因见财起意顺手牵羊,该妇女已被刑事拘留。

  2019年1月8日,家住什邡市禾丰镇的村民张某某发现自己放在家中阳台的一塑料桶菜籽油不翼而飞。一家人都说没有动过油桶,张某某最终确认这桶油是被哪个贼偷走了,之后向辖区派出所报警。

  民警在张某某家中查看现场期间,发现很巧的是张某某的家里正好安装了一个监控,通过调取监控录像,那个偷走菜籽油的嫌疑人的整个作案过程都被原原本本地记录了下来。通过比对核实,这个嫌疑人正是当地一名姓荣的中年妇女。2月28日,禾丰派出所将该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荣某交代:当天,荣某从相邻的回澜镇回家,途经张某某家时,顺手将张某某家的院门推开,见其家中阳台放着一桶菜籽油,变偷偷进入院中将菜籽油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荣某某因涉嫌入室盗窃被什邡公安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