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同行恶意竞争 什邡男子破坏财物被刑拘

2019-04-16 23:0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为切实推动“迎庆1号”专项工作,什邡市公安局元石所结合实际,加强基础检查、消防和现案、积案案件侦破力度,4月8日刑事拘留一故意破坏财物的犯罪嫌疑人,侦破辖区内3起移动设备损坏案件。

  4月5日晚,元石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位于元石桂泉村2个村组的移动机箱被破坏。接警后,民警对现场破坏的移动机箱进行了认真勘查,调取案发前两天雪亮工程及社会监控。民警发现:当天下午16时50分许,一辆小汽车曾驶入案发现场滞留,一男子下车后对通信箱内的设备实施破坏,之后快速驾车离开现场。随后民警对该男子驾驶车辆的轨迹进行跟踪,发现该车经过桂泉村、广福村2个村民小组的移动机箱均被破坏。

  经深入研判,锁定嫌疑人驾驶作案车辆后,4月8日凌晨,案侦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欧某,并传唤欧某到派出所所接受调查。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欧某如实供述了因怀疑移动公司人员弄断了自己所属公司的线路,于是当日开车破坏移动公司的通信设备的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犯罪嫌疑人欧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