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区一宾馆藏毒窝 贩毒的吸毒的一个都没跑脱

2019-04-19 13:5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吴伟强 记者 张渔)记者4月19日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了解到,4月16日,该局禁毒大队组织辖区派出所联合行动,对市区长江西路一宾馆开展突击清查,捣毁一个藏在宾馆内的毒窝,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1名。目前,尹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被刑事拘留,刘某等10名吸毒人员被依法予以治安处罚。

  据该局禁毒大队冯警官介绍,在“迎庆一号”专项行动中,禁毒部门将打击零包贩毒、聚众吸食毒品作为打击查处重点,进一步强化毒品堵源截流行动,开展了吸毒人员集中收治。近日,大队民警在基础排查工作中,发现长江西路一家宾馆有大量可疑人员出入,其中刘某等人是公安机关曾经处罚过的吸毒人员。经过进一步核查,民警判断这个宾馆可能藏有吸毒窝点。

  “4月16日上午,我们从辖区泰山路、城北、新中、柏隆等派出所抽调了20名警力,对该宾馆进行了突击检查。”冯警官说,“我们根据前期摸牌线索,首先对宾馆8楼一个房间进行检查,在房间内发现了5名可疑人员和吸毒工具,正当我们在进一步搜查时,又有人到该房间来,也被我们挡获,根据嫌疑人当场供述,我们先后又从宾馆9楼和10楼另外两个房间挡获5名嫌疑人。”在当天上午的行动中,警方从宾馆3个房间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1人,缴获冰毒等毒品10.05克、吸毒工具一批。

  经过审讯,尹某供述了自己今年4月以来在宾馆开房,向刘某贩卖毒品并容留吸毒人员在宾馆吸毒的犯罪事实。据调查,尹某开房登记的身份证是捡到别人的身份证,宾馆没有核实身份信息,而宾馆服务员在收拾房间时发现房间的异常也没有报告。“此前,这个宾馆就因为不如实登记旅客信息、管理不善被责令整改。”泰山路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这次查获宾馆暗藏毒窝,我们已经依照相关规定对宾馆和经营者进行处罚,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目前,尹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食毒品被刑事拘留,刘某等10名吸毒人员被依法予以治安处罚。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