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警民合力 擒“戏精”窃贼

2019-04-19 15:24: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古蓉媛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18日下午,德阳市罗江区万安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1788商业区有小偷,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警,与现场群众合力追逐企图逃跑的盗窃嫌疑人,在警民合力下,终于在宇隆广场美人鱼化妆品店附近将嫌疑人挡获。嫌疑人被控制后,现场群众义愤填膺,纷纷欲出手“教训”,场面几近失控,民警见状极力用身体围住嫌疑男子进行保护,并劝阻现场群众要依法处理,后成功将嫌疑男子带至派出所调查。

  被群众“教训”后,沈某还满口抱怨警察未将其保护好。一到派出所,嫌疑男子便“戏精”上身,上演苦肉大戏,躺在派出所大厅一动不动,任凭派民警如何搀扶都无法起身,并不停呻吟:“哎哟哎哟,我被打了我浑身都痛,我不得行了,我要去医院”。派出所民警早已看穿他的计谋,便顺着他的戏,为他叫来了120。急救人员来后,为其进行了检查,诊断结果为:沈某身体无异常。面对这样的诊断结果,沈某无话可说,经过民警一番耐心的思想工作和法律政策教育,沈某终于低下头,配合民警办案。

  经核查,沈某,有多次盗窃前科。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刑警中队进行进一步办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