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不当致牛奶过期 罗江区市场监管局成功调解一起鲜牛奶消费纠纷

2019-06-18 17:34: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古蓉媛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德菊 记者 古蓉媛)6月18日上午,在罗江区八景苑广场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一市民投诉买的鲜牛奶疑似过期变质,饮用后身体不舒服,要求商家赔偿医疗检查费用。

  罗江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到该“鲜牛奶”乳业配送部进行现场检查,未发现售卖过期鲜牛奶。由于当事双方意见分歧较大,为避免事件升级,执法人员遂请双方到区市场监管局纠纷调解室进行调解。

  经了解,该乳业配送部于6月16日下午3点左右将鲜牛奶配送到唐某的配送箱,唐某17日上午从配送箱中拿出饮用,期间未按照鲜牛奶储存要求放置在2℃-6℃的冰箱保存,从而导致牛奶变质。但是,该乳业配送部出于对唐某是残疾人士的关心关怀,同意补偿唐某医疗检查费用200元。

  事后,罗江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唐某进行食品安全常识宣传,同时要求该配送部在今后配送鲜奶时向消费者做好储存、饮用限时等提示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