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男子家中私藏疑似枪支被发现

2019-07-26 22:01: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罗江区金山派出所开展“六进六边”信息采集走访工作时,发现一村民遮遮掩掩,经深入摸排,该村民家中竟藏有3支疑似枪支。

  7月21日上午,金山派出所社区民警在慧觉镇黄荆村黄某家中核实是否在家务农信息时,发现黄某神色慌张、动作诡异,民警敏锐的察觉到其中有问题。随后,走访民警以查实居住人员信息为由,进入在其家中儿子房间查看,后在其儿子卧室内发现两只疑似火药枪和一只气枪,还有少量火药和钢珠。发现该情况后,走访民警立即通知值班民警支援,将枪支所有人黄某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询问,黄某对自己非法持有枪支事实供认不讳,并如实供述了自己枪支的来源。黄某交代,他几年前身体健康时爱好用枪支打野兔和鸽子使用,最近一次使用枪支大约是5年前,因几年未使用,火药枪已经略有生锈。期间,黄某带有侥幸心理,认为可以将“爱枪”作为收藏品保管,未将枪支上交公安机关。

  目前,根据相关规定,民警已将所查获的疑似枪支送至上级公安机关进行鉴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