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两司机无驾驶证还酒驾 遇交警盘查逃逸被抓

2019-08-15 17:4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黄旭 记者 张渔)近日,什邡公安交警在开展成都平原地区第三次区域协同整治行动中,查获两名无证酒驾还逃逸的驾驶员。

8月8日晚,什邡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区域协同整治行动,重点打击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21时3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川FVT5xx的小型轿车行驶至天目山路检查点时,突然掉头逃窜,民警立即呼叫周边执勤队员进行拦截。该车在城区安居家园门口被拦停,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该车驾驶人魏某酒精含量为40.4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调查中,民警还发现魏某因逾期未审验未换证,驾驶证处于被注销状态。

当晚21时46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川F98Txx的小型驾车行驶至近天目山路检查点的光明烟厂路口时突然掉头,被该路口执勤队员拦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测试,该车驾驶人谭某酒精含量为74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调查中,民警发现谭某同样因逾期未审验未换证,驾驶证处于被注销状态。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