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德阳一醉酒男子以路为床 民警接力助其回家

2019-08-21 16:5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吴伟强 记者 张渔)一名男子醉酒后,竟然把马路当成家,躺在路中间呼呼大睡,幸得交警巡逻及时发现。记者20日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黄许派出所了解到,该男子宋某已被平安送回家中。

8月19日晚19时58分左右,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交警大队秩序三中队民警李京带领执勤人员,正在黄许镇开展夜间巡查时,突然发现108国道河坝街十字路口人行道中间躺着一个人。“当时我们第一感觉是不是发生了交通事故?所以马上下车查看,并做了必要的警示标志。”李京说,“我们走到那个男子面前,闻到一股浓浓的酒气,而男子正呼呼大睡,我们喊了几声都没有把他喊醒。”倒在地上酣睡的男子,衣衫不整,满身酒气,而事发地光线暗淡,该路段又是车辆过往要道,男子极易被车辆碾压,造成交通事故,威胁男子生命。执勤人员试图唤醒该男子未果,又对周边进行了查看,确认不是交通事故,就把该男子抬到路边,暂时解除发生交通事故的隐患。经民警对围观群众、周边商住户进行询问,大家均表示不认识该男子,而男子手机又无电,也无法通过手机得到其家属信息。

李京和执勤人员只好一边守护着男子,一边打电话给黄许派出所,请派出所民警协助处理。随后,黄许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我们一眼就认出这名男子宋某,是黄许镇新龙村人。”据黄许派出所民警罗潇介绍,“此前我们已多次送过他回家了,都是喝多了,不是在饭店外,就是随便在路边倒头昏睡,这次更悬,尽然睡到马路上去了。”在交警帮助下,大家一起将宋某抬上派出所警车,由民警将宋某送回家中。

今天上午,派出所民警打电话对宋某家人进行回访,得知宋某已经清醒,并无大碍,宋某家人对民警及时援助表示衷心感谢,而宋某也对自己醉酒的行为后悔不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