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推出5条航展精品旅游线路

2019-09-19 20:36: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9日下午,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了“遇见德阳.助力航展”德阳精品旅游线路,给出广大游客市民和旅行社多重优惠。

  9月29日至10月3日, 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即将在德阳广汉市举办,德阳将又一次为世界献上场集科技、时尚、动感、激情于一体的航空界的“家门盛宴”。德阳推出精品旅游线路,旨在更好地宣传推广此次航展,吸引更多客户群体,打造德阳文旅品牌,吸引更多团队游客赴德阳旅游。

  此次发布的旅游线路分为四大主题,分别是:四川国际航展+“古蜀文明”、“乡村旅游”、“三国文化”、“研学旅行”。其中,“乡村旅游”线路2条,其他主题线路各1条。

  “四川国际航展+古蜀文明”主题线路:广汉国际航展基地(游玩1小时)——驾车25分钟——高新区航展会展中心(游玩2小时)一一驾车25分钟——广汉市区用餐——三星堆博物馆(游玩2.5小时)——返程。优惠政策:三星堆博物馆门票半价(网络套餐)。

  “四川国际航展十乡村旅游“主题线路的A线:广汉国际航展基地(游玩1小时),驾车25分钟到高新区航展会展中心(游玩2小时),驾车15分钟到易家河坝景区(午餐品尝河鲜),易家河坝景区游玩3小时后,返程。易家河坝为开放式免门草景区。B线:广汉航展基地游玩1小时,到高新区航展会展中心游玩2小时,驾车到旌阳区孝泉古镇(午餐品孝泉牛肉等美食),再到中国和海游玩3小时后返程。优惠政策:中国和海门票7折。

  “四川国际航展十三国文化”主题线路:广汉航展基地游玩1小时后,到高新区航展会展中心游玩2小时,转到白马关五丁谷午餐,在白马关运动休闲小镇游玩3小时。优惠政策:白马关庞统祠门票五折。

  “四川国际航展十研学旅行”主题线路:广汉国际航展基地(游玩1小时) ,驾车25分钟到高新区航展会展中心(游玩2小时),驾车16分钟到广汉市区(午餐),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基地开展“我的航天梦”大型游学项目,游玩约3小时后返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