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研发中心成都研发部到德阳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26 17:33: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水粉画、十字绣、陶瓷等手工作品,音乐剧、圈圈舞等歌舞表演,让我看到了特殊儿童的多才多艺。他们可能无法表达自己的想法、无法聆听美妙的声音,但在这里,他们接受着最适宜的教育,努力灌溉着自己的生命之花,迎着希望向上生长。”农行青年志愿者杜佳丽感叹到。9月24日,农行研发中心成都研发部分工会、团总支与四川德阳分行联合开展的“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爱心捐助志愿服务活动,来到了德阳市特殊教育学校。

  活动中,农行志愿者向该校捐赠了两台竖屏视频播放器和儿童读物,参观了孩子们的绘画作品展示,观看了精心准备的才艺演出,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做游戏,并为孩子们带来了陶笛演奏和歌曲演唱。

  该校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农行来到学校开展爱心捐助志愿服务活动。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可以让孩子们以更加积极乐观的状态面对未来的生活。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关心关爱这群特殊的孩子,让他们的世界多一点温暖。

  农行研发中心成都研发部负责人介绍,活动筹备期间,该单位员工踊跃报名参加。在了解到学校急需竖屏视频播放器后,第一时间发出爱心捐助倡议书,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筹集了16486元善款,并及时联系购买相关物品。该负责人表示,“未来,成都研发部将充分发挥自身在金融科技和人才队伍的优势,立足四川、辐射西南,在爱心捐助、脱贫攻坚、健康中国等方面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