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男子入室盗窃筹钱上网 3小时后被抓

2019-10-22 10:0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张渔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 染上“网瘾”没钱上网,中江一男子遂即产生了盗窃的念头,没想到得手3小时后,就被警方抓获。

  2019年10月16日16时许,中江县公安局太安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称:家里的物品被盗了。太安派出所立即出警。

  民警到达现场,经过了解,通过3个小时的缜密侦查,在2019年10月16日19时许将入室盗窃案的犯罪嫌疑人伍某成(男,18岁,中江永丰镇人成功抓获,成功破获入室盗窃案。

  经查,2019年10月16日15时许,犯罪嫌疑人伍某成因没有收入来源,又染上了“网瘾”没钱上网,遂即产生了盗窃的念头,对中江县太安镇某网吧一卧室内实施了盗窃,盗走笔记本电脑一台,VIVO手机一部,中华牌香烟一盒以及30元现金。被盗笔记本电脑和手机已追回,已归还失主。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伍某成对自己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伍某成已被中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