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男子网购气枪打“野味” 路遇巡逻民警被挡获

2019-11-05 20:13: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杨思涵 记者 张渔)说起“野味”,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那些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野生动物、蔬菜,只要是非人工饲养、种植可以食用的统统都是。可是,大家对野味的渴望,有时候却让人将法律抛之脑后。近日,广汉市公安局西高派出所在夜间巡逻时,现场抓获一名非法持有气枪男子,背包里还有一只捕获的斑鸠。

2019年10月28日晚22时许,西高派出所民警正在辖区开展夜间巡逻。当巡逻至西高镇文河村时,只见三名男子站在公路边上慌里慌张,躲躲闪闪。于是民警立即下车询问究竟,只见其中一名男子手里正持有一把气枪,民警当即将其气枪收缴,同时民警从另外一名男子背包中搜出一只被捕获的斑鸠。随后民警将张某等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家住广汉西高镇的村民张某(化名)私购了一把气枪,想着可以打打野味,当日20时许,张某临时起意便来到邻居王某、李某(化名)的家吆喝着今晚去打点野味尝尝鲜,谁知遇上了巡逻的警察。

目前,民警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