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公安不到1小时帮助群众找回被盗车辆

2019-12-06 21:1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胡弟平 记者 张渔)近日,广汉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民警为群众追回一辆被盗电动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万余元,受到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2019年12月3日15时50分,开发区派出所接群众赵某某称:当天下午13时自己驾驶一辆电动车到新丰镇金鸡桥附近给做工的妻子送饭,把电动车停在桥头,然后自己到地里送饭去了,14时许,送完饭返回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非常心急,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求助警察。

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走访附近群众,查看附近的监控录像并积极寻找相关蛛丝马迹。从失主赵某某处获知:该电动车安装了定位系统。于是民警立即联系保险公司,16时30分许,通过保险公司传回定位显示该电动车当时正在向阳镇聚合路附近,民警带上失主一同前往现场寻找,16时45分许,民警到达现场在聚合路不远处的一条小路上发现了被盗的电动车(未发现嫌疑人),经民警核实该电动车正是赵某某的被盗电动车,民警完善相关手续后将电动车发还给赵某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