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大龙网数字贸易中心上线 助力德阳产品外贸出口

2019-12-12 13:58: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2月12日一年一度的电商双12,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德阳大龙网数字贸易中心正式上线,今后,更多的德阳造、德阳产将从这里走向世界。

  旌阳区,四川德阳城市核心区,中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全国三大动力设备制造基地之一,全国装备电缆及电气配套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产业优势明显,工业实力雄厚,优质产品众多,为外贸出口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2018年,旌阳区与大龙网强强联手,合资成立了德阳龙工场旌华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据介绍,德阳大龙网数字贸易中心把全球的采购圈在德阳汇集,依托德阳本地产能,聚合线上线下贸易活动,构建最完整和先进的物流、金融、大数据、人才、品牌、文化等全产业链服务生态体系,不断增强本地在经贸、金融投资、文化领域的国际间合作,面向“一带一路”国家。

  目前,德阳龙工场已在匈牙利、巴林、越南、沙特阿拉伯、印度尼西亚和波兰建立了数字贸易中心海外定向市场展示服务中心。同时,德阳龙工场已引入4家智能制造和贸易企业,为打造更有特色的产业集群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预计今年,德阳龙工场将为德阳带来2.8亿人民币的外贸出口额。

  旌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旌阳区与大龙网的联袂合作,必将助推更多的旌阳造优质产品走出国门,必将为旌阳的产品、创新、招商以及产业调整等方面带来深远的影响,写就互联网时代旌阳出口外贸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