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端掉假烟窝点3个 查获自制雪茄烟2万余支

2020-01-08 12:4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金婵娟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近期,什邡公安在全市烟草打假“金叶风暴﹒2020”专项整治行动中首战告捷,在马祖镇端掉假烟窝点3个,现场查获自制雪茄烟2万余支和烟丝1千余公斤,自制烟机两台,涉案价值8万余元。

为深化“主动警务战略”,全面贯彻公安、烟草部门协同作战和联动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全市卷烟市场监管和市场整治力度,维护良好卷烟生产和市场秩序依法严厉打击制售假烟违法犯罪活动。什邡市启动“金叶风暴﹒2020”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今年1月以来,什邡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全警动员、全力以赴,针对重点区域开展烟草打假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在马祖镇端掉假烟窝点3个,现场查获自制雪茄烟2.4万支和烟丝1285公斤,自制烟机两台,涉案价值8余万元。通过行动遏制了涉烟犯罪活动反弹,有效地震慑了制假犯罪,净化了烟草市场。

目前,案件由什邡市烟草专卖局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