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俗易懂接地气 德阳罗江区调元镇镇长“硬核喊话”抗疫情

2020-02-02 13:1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切记心态调整好,莫把自己吓坏了。返乡人员不乱跑,居家观察很重要。茶馆餐馆要关掉,不在外面凑热闹。出门一定带口罩,卫生消毒要做到。防疫措施不能少,自身免疫最可靠。出现症状不急躁,及时就医能治好。相信官方不信谣,虚假信息要举报。”近日,德阳市罗江区调元镇镇长侯孝伟通过“村村响”应急广播向全镇人民发出“硬核喊话”,提醒村民,疫情面前不恐慌、科学防护,同时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items/202002/20020211501906100012D3B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喊话栏目中,调元镇镇长侯孝伟,用四川方言开喊,语言精炼有趣又接地气,宣传内容亲和又有感染力。据悉,调元镇“镇长喊话”专栏从1月31日起正式开播,截止到目前已经播出两期,节目旨在通过广播第一时间发布官方信息、普及防疫知识,回应群众关心问题。

“镇长喊话”栏目一经推出,就获得了村民的阵阵好评,“听到镇长在广播里喊话,突然觉得很惊喜,镇长说了给我们普及了很多知识,也说了很多暖心的话,我感到更安心了!”不少村民直言,现在对于疫情的恐惧感要更小一下,也将根据广播的介绍做好防护。

    编辑推荐